KZ
item
Негізгі бет
Трендинг
Журнал
Ұнаған бейнелер
Ең жақсы KZitem
Фильм және анимация
Автокөліктер мен көлік құралдары
Музыка
Үй жануарлары мен аңдар
Спорт
Ойындар
Комедия
Ойын-сауық
Тәжірибелік нұсқаулар және стиль
Ғылым және технология
Кіру
Тіркелу
Кіру
Тіркелу
Негізгі бет
Трендинг
Журнал
Ұнаған бейнелер
Ең жақсы KZitem
Фильм және анимация
Автокөліктер мен көлік құралдары
Музыка
Үй жануарлары мен аңдар
Спорт
Ойындар
Комедия
Ойын-сауық
Тәжірибелік нұсқаулар және стиль
Ғылым және технология
Негізгі бет
20151002正晶限時批
Күн бұрын
20151002正晶限時批
Рет қаралды
1,124,878
SLB168
1
1
Жүктеу
Пікірлер: 2,5 М.
@MozuPrince
9 жыл бұрын
馮光遠這傢伙真是社會亂源...說話很傷人、誤導別人心思~~
@bearaaaa
7 жыл бұрын
趙紋龍 這種人在戰國,三國時代 會被殺頭的
@3QLove
6 жыл бұрын
突然想到相聲瓦舍的 比壞
@user-kessPhoenix
5 жыл бұрын
@@bearaaaa 戰國時代是最百家爭鳴靠一張嘴的時代,嘴砲是最能存活並且發達的時代,連白馬非馬都能講整天的學派都存在。 三國就看狀況了。
@yanlieu9727
5 жыл бұрын
这个傻逼对人欠缺基本的尊重,简单的讲就是挨打挨少了
@yxl123mh
14 күн бұрын
人家嘴炮是真有东西,他有个屁连个艺人都说不过,苏秦,张仪人家是能舌战群儒的
@fituncletw
Жыл бұрын
憲哥說:現在都2015了,政黨有退出媒體嗎? 遺憾的是又過了8年,這問題還在
@shutian_666
17 күн бұрын
2024中秋節了,看看現在的台灣,沒有消除反而更加嚴重了,動不動就給人抹紅,去中化😂已經不只是電視節目這麼簡單了,台灣未來真的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林品瑜-n3s
5 күн бұрын
吳宗憲的主持也還是那個樣子,加上開直播說別人放屁或神經病
@guanyuan7735
9 жыл бұрын
吴宗宪和沈玉琳根本就是无敌啦~哈哈
@uu2022
6 жыл бұрын
這個人最差勁的地方是在節目上被電得不要不要的,沒本事當憲哥的面嗆聲回去,就回家在FB上辱罵憲哥,簡直小屁孩行為。
@ts00368272
5 жыл бұрын
馮光遠是文化人??? 要知恥阿!!!....
@jasonwu0723
3 жыл бұрын
李安第一部電影他編劇。是文化人吧 小兒童
@ts00368272
3 жыл бұрын
你是不是誤解了文化的定義,會寫字就是有文化? 猴子穿衣服就可以當人? 哈........
@jasonwu0723
3 жыл бұрын
你真可憐。照你標準,李安來也被電阿。你是對案或韓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ts00368272
3 жыл бұрын
所以,你認為李安不是文化人? 我跟李安不熟,不好說.......
@jasonwu0723
3 жыл бұрын
@@ts00368272 你國小沒畢葉看不懂阿
@daniello1226
6 жыл бұрын
我居然把政論節目看完......而且還快2HR... 都是因為吳宗憲講話太有道理了~~~哈哈哈 好喜歡聽他講話^^
@wangdd5048
5 жыл бұрын
1:28:30 這段就是吳宗憲沒有搞懂 也是沈玉琳一直也沒搞清楚的地方 政治和娛樂是有關係的原因 外來影視節目入侵 主要也是馬政府讓媒體背後開始由陸資進駐 目的是 中國媒體新聞在地化 讓台灣人習慣接受中國資訊 你看看馬英九八年 是否國際新聞越來越少 取而代之的都是中國一些阿哩不打的社會新聞 我是歌手 小三被殺 這些垃圾新聞報導個沒完 馬政府允許中國媒體進入 但可以接受台灣媒體不進入中國 這種不對等關係 是在馬英狗時代所建立的 目的是捨麼 就是我上一段講的 馬英狗是支持統一的 所以出賣台灣 換統一 換它的歷史定位
@kane19900107
4 жыл бұрын
Wang DD morning
@吴杭钟-m3k
3 жыл бұрын
@@wangdd5048 闭光锁国?台湾电视节目在大陆遍地开花 玩不起是吧!果然是小岛 玩不起
@linhaiwowo2009
8 жыл бұрын
这么长的一个非娱乐性谈话节目居然硬撑着看完了,原因只有一个:吴宗宪!我是大陆人,据我了解其实真正在大陆如雷贯耳的台湾主持人不多,宪哥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我相信宪哥曾是很多大陆新一代主持人曾经的启蒙和偶像。然后就是蔡康永和小S,得益于曾经风靡一时的康熙来了,最后是陶晶莹。其他的包括瓜哥,菲哥,还有那个莫名其妙的黄子佼等,真的没什么人知道。 个人认为宪哥把时间浪费在了一个不值得浪费的人身上,你的名气和能力值得你拿任何价码。
@天然-n1r
8 жыл бұрын
沒辦法啊,馮先生踩到憲哥的底線了不跟他講道理他會認為憲哥不敢回嗆他
@zikunmeng3519
8 жыл бұрын
沈玉琳,玉琳哥也很厉害!!
@ai876z4
8 жыл бұрын
乾你屁事啊 也輪不到你這條狗在這邊評頭論足 滾回牆裡去
@魏若非
8 жыл бұрын
+ai876z4 丢脸
@sikuntan
8 жыл бұрын
+ai876z4 Shame on you.
@kuroro747
6 жыл бұрын
整集看下來反而覺得最有學識、文化、遠見的是吳宗憲。 那個自稱文化人什麼的....東拉西扯,不著邊際又沒重點。
@阿展-u1k
6 жыл бұрын
馮他們都是自以為高尚的文化人,殊不知民眾對他們很討厭他們的自以為是
@wangdd5048
5 жыл бұрын
1:28:30 這段就是吳宗憲沒有搞懂 也是沈玉琳一直也沒搞清楚的地方 政治和娛樂是有關係的原因 外來影視節目入侵 主要也是馬政府讓媒體背後開始由陸資進駐 目的是 中國媒體新聞在地化 讓台灣人習慣接受中國資訊 你看看馬英九八年 是否國際新聞越來越少 取而代之的都是中國一些阿哩不打的社會新聞 我是歌手 小三被殺 這些垃圾新聞報導個沒完 馬政府允許中國媒體進入 但可以接受台灣媒體不進入中國 這種不對等關係 是在馬英狗時代所建立的 目的是捨麼 就是我上一段講的 馬英狗是支持統一的 所以出賣台灣 換統一 換它的歷史定位
@fang-yuanchung5538
5 жыл бұрын
@@wangdd5048 可以評論,但罵人是狗,就真的適當,民主並非抓著言論自由,就可以人身攻擊,試想如果你被人這樣罵,你可以沒有反應嗎?
@wangdd5048
5 жыл бұрын
我也覺得罵狗是污辱狗 ... 何況現在是全民狗奴貓奴的時代 .. 貓狗比人偉大 不然問問你女友 狗是不是比你還重要 呵呵 ~~
@gogolearningstudio1295
6 жыл бұрын
我重复看了几次,真心服了宪哥。无论是搞笑,哲学,机智,文学,辩论,简直完胜。实至名归
@fcl-jj5mr
6 жыл бұрын
周杰伦不服
@wangdd5048
5 жыл бұрын
不過說真的 我很少看吳宗憲的節目 大都不怎麼好笑 ~ 台灣的主持人覺得並沒有讓我覺得很厲害的 當然偶有佳作 總會有幾次好笑 但90%以上的 我大都笑不出來 1:28:30 這段就是吳宗憲沒有搞懂 也是沈玉琳一直也沒搞清楚的地方 政治和娛樂是有關係的原因 外來影視節目入侵 主要也是馬政府讓媒體背後開始由陸資進駐 目的是 中國媒體新聞在地化 讓台灣人習慣接受中國資訊 你看看馬英九八年 是否國際新聞越來越少 取而代之的都是中國一些阿哩不打的社會新聞 我是歌手 小三被殺 這些垃圾新聞報導個沒完 馬政府允許中國媒體進入 但可以接受台灣媒體不進入中國 這種不對等關係 是在馬英狗時代所建立的 目的是捨麼 就是我上一段講的 馬英狗是支持統一的 所以出賣台灣 換統一 換它的歷史定位
@mingxuwu8191
5 жыл бұрын
@@wangdd5048 台灣的節目現在也不好看了ㄟ,一集製作費就那麼一丟丟. 怎麼比得上一集幾千萬. 你就是進去了也沒市場了.
@MEWXX2
5 жыл бұрын
看這影片的時候旁邊剛好跳出來綜藝憲嘴V.S政壇敖舌(上)!李敖吳宗憲Jacky Show EP1 的影片,難怪憲哥這麼強,因為早就跟高等級的過招了
@easonwang7385
3 жыл бұрын
也就低能中國支那才覺得吳宗憲好笑,果然是一家親
@Z主机很热闹
6 жыл бұрын
越看越被宪哥圈粉了。。
@張小樂-v1x
9 жыл бұрын
其實馮先生根本就不知道在講甚麼創意這種事情當然不用錢,就是沈玉琳說的阿你拿一杯茶要創意都可以有,但是在節目上執行創意終歸是要花錢, 始終跟錢脫不了勾 就好像 今天給你1萬塊組一台電腦跟 給你8萬塊組一台電腦 同一個人組 不抱有私心 電腦的品質會一樣嗎?
@haleyang9067
9 жыл бұрын
感觉最后那几分钟 大家基本都在心里笑他
@張小樂-v1x
9 жыл бұрын
確實是阿,吳宗憲一開始只是想要人家因為說她說的言論是放屁道歉,結果馮先生在那邊講憲法他想講甚麼 更不用講馮先生整集的言論根本井底之蛙 還褻瀆別人的專業領域
@acowen1212
9 жыл бұрын
+張小樂 完全認同! 玉琳哥講得很對啊!創意不用錢,執行創意要錢啊!我也有很多創意很屌的APP想法啊!就是沒錢研發阿!舉Obama的例子?!那跟做節目一樣嗎?搞不懂馮先生到底在講甚麼,好像若有似無很多道理但其實都放屁!
@samuelkok4957
8 жыл бұрын
+張小樂 反正我觉得冯先生根本没说到重点,老是在鬼打墙。
@魅魑魅魍魎鬼
7 жыл бұрын
歡迎大家支持加入時代力量
@MrTaylorchen
9 жыл бұрын
既然政治與娛樂視不能分開的 就順水推舟吧 那就還請憲哥主持正義 讓憲哥出來PK那些無知的政客吧
@dano548
9 жыл бұрын
+Taylor Chen 沒辦法啦 吳又不事專業 他就是就事論事才能把馮光遠噹的那麼慘 他不吃馮光遠把放屁這兩字合理化那一套
@鄭阿諾-g7n
9 жыл бұрын
許茗焜
@湯和憲
8 жыл бұрын
整段就是一個外行人在評論電視製作...做影視不用錢嗎?我真笑了... 馮說自己很有創意是作家...我理解... 作家畫家只需要2樣硬體,那就是紙跟筆...真的不需要花什麼錢 但是做影視產業?你有創意想出了一個新節目內容,接下來要如何執行成完整的節目內容? 主持跟來賓先不談,需要的硬體有哪些?執行製作~棚內攝影班底含攝影器材~棚內佈景~道具~FD導播~燈光班底含燈光器材~場務人員~全都是錢.... 外景選址~人員(導播\攝影\燈光\助理之類的一堆人)車馬費~出國就不談~光是國內跑~一次就要叫幾台小巴載?到了現場怎麼安排怎麼佈置~也都是錢.... 不花錢?你拿手機拍電視嗎?你拿手電筒打燈光嗎?你叫一堆助理走路到現場嗎? 你創意很厲害?你花100萬拍個影片拿個奧斯卡回來給我看.... 憲哥會不爽你的放屁2個字就是因為你跟評審一樣,不是做娛樂的在評娛樂....不懂裝懂還自以為高尚.... 懂什麼叫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看熱鬧嗎? 從頭到尾只證明了自己的無知無下限.....
@jiboatli2977
7 жыл бұрын
作家的特点就是看书多爱想象,什么都懂一些,但又不会钻研太深,不然就会因为严谨而变得小心了,也就容易限制住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知识结构之间的各种创意关联的能力了。
@jasperkuo8266
6 жыл бұрын
同意
@paulgeorge1397
6 жыл бұрын
一个外行看了这个,真实无米之炊的道理
@MrCc-wj8nb
6 жыл бұрын
理论需要结合实际,即使你谈的再头头是道,不切合实际,一切都是空谈。
@jpxie8603
6 жыл бұрын
冯老头明显就是意识形态在作祟,估计是想艺人都不赚钱,光靠爱心过日子
@wudenny9434
6 жыл бұрын
創意不用錢喔?我笑了~你發明一項東西去申請智慧財產權後工廠卻沒有錢幫你生產,也沒有工廠願意幫你生產,創意有什麼用?創意不用錢推?創意寫在本子裡會生錢?會有人知道?想得太簡單了
@吳承安-i4o
6 жыл бұрын
認真講,吳宗憲沈玉琳講的話非常符合邏輯 所以馮光遠意思是說,台灣節目不好主持人就要犧牲? 政府負債一堆就要砍公務員薪水的意思嗎?
@wangdd5048
5 жыл бұрын
韓國那個 蠻夯的 running man 的樣子 紅遍亞洲 但主持人一集好像僅拿20-30萬 台灣一堆大牌主持人 拿的都比他高好幾倍 .. 但節目有多少人看 走得出台灣嗎?? 台灣本來許多節目預算絕大部分被藝人吃掉 導致節目其他方面根本難以投資 記得日本某個綜藝節目 以前是一組15個以上企劃在想 老實說 節目跟藝人是相輔相成 這個藝人藉由這節目紅了 其他方面的收入才高 才更容易有機會 ~~ 這就跟nba一樣 你一個人要拿掉5千萬美金 那球隊只能找些二線來跟你配合 你一人秀 但球隊戰績爛 ~ 這樣對你有捨麼幫助?? 每年打不進季後賽 如果你不要求那麼高薪水 球隊可以找更好的球員來搭配 拿到總冠軍 那你相對業外也更豐碩 ~ 多的是找你拍廣告 甚至拍電影 一大堆 許多運動球員的業外收入都是比本業還多更多 犧牲小 賺大的 不要殺雞取卵阿
@matthewchen6028
5 жыл бұрын
@@wangdd5048 您的逻辑有问题啊。 综艺和NBA限薪涉及三个经济学概念,即零和博弈、帕累托最优和理性人。 NBA限薪主要是为了保持各球队之间的球员整体能力相差不太大,确保单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从而保证整个篮球联盟的健康发展和利益最大化,而且这是能通过比分客观反映出来的,这其实就是经济学上的帕累托最优。 反观综艺,首先节目与节目之间的竞争基本是零和博弈,不存在帕累托改进的可能,因为不可能设立电视台联盟或制作公司联盟,来限定各台各制作公司和各节目的经费总额;其次,单一节目的质量优劣主要看三方面因素,即节目创意、制作质量和艺人影响力,对这三个因素的投入虽然存在帕累托最优的可能性,但由于存在外部竞争因素,即节目之间的竞争,所以也难以实现帕累托改进。 而就收视率而言,艺人影响力是最确定的因素,其次是制作质量,节目创意是最不确定的,所以,在收入一定的情况下,作为理性人的企业肯定是优先投入确定性最高的项目,减少最不确定项目的投入,以达到最高的投入产出比。所以才会造成艺人薪酬挤占制作和创意费用,导致艺人高薪、制作执行粗制滥造、创意不足用低俗来顶的现象。 要解决这种问题,要么做大蛋糕,在提高业界整体收入的情况下,既保持节目数量,又增加单个节目的创意和制作经费;要么依靠自由竞争,减少分蛋糕的人,在业界整体收入不变的情况下,减少节目数量,同样达到增加单个节目的创意和制作经费的目的。
@aBaoVideo
5 жыл бұрын
Wang DD 拜託你不要不懂裝懂😊
@空中瑜伽
5 жыл бұрын
@@wangdd5048 别忘了NBA也是有上座率的哦,有超级球星就代表有上座率
@wangdd5048
5 жыл бұрын
你們沒看過nba吧 哈哈 紐約是大城市 尼克也是有錢球隊 這30年來 你看過他拿過總冠軍嗎 甚至連分區冠軍都沒有 球隊老闆和球員 你們目標只是票房 還是 想成為一個歷史球隊? 告訴你品牌價值才會讓你經營的久 將來出售價值更高 而不是吵短線 看過30年nba再來討論阿 笑死人的井底支那 呵呵 出過國再說
@成把全部留給你
9 жыл бұрын
現在政客講話都用藉口理由塘塞嗎? 根本哪湖不該提哪胡,還搬出憲法,講話這麼臭,難怪現在亂象多
@Cooldai2000
7 жыл бұрын
壺
@Benjamin-uf1pz
8 жыл бұрын
看沈玉琳那麼正經,還蠻好笑的XDDDDDDD
@china5210000
8 жыл бұрын
哈哈,也是,习惯了他浮夸的表演了!这么一本正经的,反而挺另类的!
@haoranwu6251
7 жыл бұрын
班潔明 沈玉琳該裝瘋的時候裝瘋,娛樂大眾,有的政客該說實話的時候裝瘋賣傻,大眾被娛樂
@就是吃
7 жыл бұрын
哈哈😂
@mumu160.5
6 жыл бұрын
因為要認真戰爭,要專心一點點
@郭佳佳-m3u
6 жыл бұрын
陳安安之旺財汪汪 。。。
@SMALLPification
9 жыл бұрын
這集的主持人是~~~吳宗憲&沈玉琳 !!!太強大了!!
@Bryant1001
7 жыл бұрын
SMALL P TV 太喜欢这两位了
@rockmot
7 жыл бұрын
這真是難得的黃金組合,馮光遠跟本就是上來給他們兩當砲灰
@wanglichi6195
6 жыл бұрын
SMALL P TV I
@Dorothy-r4n
6 жыл бұрын
馮先生詞窮,講的非常模糊不清,模稜兩可,講了一些無意義的話,無腦,無趣,矛盾,無理自大,可悲。
@SuckTheButt
3 жыл бұрын
其实是明知自己不对,而不愿意认错要脸。
@TT-dt5rs
3 жыл бұрын
8080票都多了,台北的傻子不该那么多了
@totalbye
6 жыл бұрын
正晶限時批確實挺低俗的,不是吳完憲根本不會來看你們
@fang-yuanchung5538
5 жыл бұрын
我從來沒看過,的確是因為憲哥,才進來看。
@easonwang7385
3 жыл бұрын
低俗主廚人加上低俗來賓,真是俗擱大碗
@TT-dt5rs
3 жыл бұрын
同路人
@TW800630
9 жыл бұрын
馮光遠說話方式 1. 開場喜歡先中傷別人,否定別人的言論。(你這個錯,那個錯) 2. 接著用老師對學生教書的口氣,講著別人不懂的事情 ( 大家都再聊亞洲電視文化,他就喜歡往歐美講,因為那邊文化離大家太遠,他們不懂,就沒辦法反駁 ) 3. 鬼扯完一堆看似有關連,卻是遠在地球另一邊的事情後,騙倒一群被誤導的人,在裝作自己很懂...活在自我感覺良好的世界..
@dedikasjinghao4014
7 жыл бұрын
绝对 赞同
@特大冰美式
7 жыл бұрын
松呢 贊成你說的👍
@林秉豪-v1f
6 жыл бұрын
他本來講話就沒有重點
@aaa921264
6 жыл бұрын
完全認同 再補充一個 抓一件小事出來鑽牛角尖 硬打到底 沒有抓到討論重點 跟這種人說話那是浪費時間
@jasperkuo8266
6 жыл бұрын
他腹中沒料,沒能力聚焦.
@forabetterunderstand
8 жыл бұрын
我是内地人。我觉得冯是个自命清高的,有狭隘的民族主义者。大陆确实有审核,有限制,但是大陆的节目也有很多海外优秀的节目落地,也原创节目发展起来。宪哥都说他的节目也在大陆有播出。两岸体制不同,这是现实,是无法在短期内改变的现实。大陆的节目可以来台寻求合作,为什么台湾的不行。你冯不要老是怀着要通过综艺节目输出政治观点的目的要求。
@赵梓丞
8 жыл бұрын
我发觉这个主持人也是逗的不行,说台湾说文明社会,大陆是野蛮社会. 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得到这个结论的? 你要不要去亲身体验之后再做出评论? 客观一点?
@鄭育宗-k7c
8 жыл бұрын
就是1個清高的文化人 我們這些一邊民眾水準不懂
@yihengzhao
8 жыл бұрын
要不是大陆管制,现在那么多,综艺节目,那么多网站,怎么起来。觉得中国这样挺好的,所以我们现在有土豆优酷爱奇艺ab占各种直播各种,都是自己的,能做自己版权的节目。台湾就只有用用youtube(´-ω-`)
@葉子-p4x
8 жыл бұрын
他指的是大陸官員是流氓,因為談節目進出口的不是平民能決定允許的.
@busyzero
7 жыл бұрын
Jay Chan 根本在道德绑架
@x51688
9 жыл бұрын
馮先生有點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 活在自己的世界
@chloe99_fan
Жыл бұрын
7年多過去了 結果民進黨執政後電視綜藝圈也沒任何改變改革 , 年輕人更崇尚韓國綜藝節目跟音樂 台灣綜藝節目跟音樂圈依舊死亡狀態 真他媽可悲 !
@可-g3b
Жыл бұрын
下架藍白共,台灣有未來!! 支持仇女柯,台灣準備倒!
@yoyolin9919
6 жыл бұрын
馮光遠上這節目是來騙通告費的嗎?聽他舉美國女網球員笑話!我都笑不出來ㄟ!他是啥朝代的人啊!要不是「憲哥」!我根本早轉台了!
@TheLarryfuture
5 жыл бұрын
他還說他是搞笑專家
@evanc7791
5 жыл бұрын
一个很不会搞笑的人,一本正经地说自己如何会搞笑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搞笑动作。。。不过,搞笑高手就在于,在搞笑的时候知道自己在搞笑 。。。冯当然是属于不知道的那种
@aa790211
5 жыл бұрын
翻白眼
@jeff914040
8 жыл бұрын
我是馬來西亞人支持憲哥和沈玉琳
@johnsonng5059
6 жыл бұрын
Chua Jeff 我也是,可以问问你一下,那个白头发是孙女恋的男主角吗?
@TimothyPolski
6 жыл бұрын
不是 不同人
@sammiyu4059
6 жыл бұрын
Johnson Ng 不是啦哈哈哈哈哈 爺孫戀爺爺很溫和
@johnsonng5059
6 жыл бұрын
哦,好的谢谢回答
@yijun9308
6 жыл бұрын
我相信只要是人就支持憲哥和沈玉琳
@loveyouray3616
7 жыл бұрын
这老头不是讲美国 就是讲日本 吴宗宪 一直在讲台湾
@景勛張-z7h
6 жыл бұрын
Loveyou Ray 純粹想套國外的文化來捍衛自己替自己說嘴,看似自己有理但在談論的邏輯主題上早已輸一半了
@heping2027
9 жыл бұрын
这个冯到底在说什么啊?不断地插入细节敷衍,不讲重点,没有逻辑,讲了和没讲一样。听他讲话简直浪费时间,真不愧是政客。
@周煜茗
6 жыл бұрын
Dr.x
@kuangjacky4943
5 жыл бұрын
宪哥看你修理哪个王瑞得,好爽啊!!
@weijia3606
2 жыл бұрын
憲哥強到爆 第一次看玉琳哥噴人
@henrylin1935
8 жыл бұрын
憲哥 真的厲害 句句有理
@flamerze1223
6 жыл бұрын
吳宗憲 常常消遣來賓還對女性言語性騷擾~ 初讓動漫迷和哈日的人汙名化甚至亂開 搞笑的小說動漫 的玩笑讓觀眾以為是A的~ 事後都沒正式澄清~ 之後還陸續製作消費宅宅的節目~ 很多年輕人的歪風也是來自吳宗憲的節目的影響.... 我雖然當自己不是宅也不當自己是動漫迷 但人飢己飢~ 不公不義的事我是無法接受的~
@peterlu4740
8 жыл бұрын
吴宗宪说的是真的好
@小強-g2g
9 жыл бұрын
吳沈配好強
@fshsu220
3 жыл бұрын
2021還在看的舉手
@huohuohuo965
6 жыл бұрын
吴宗宪说的道理分明。 清清楚楚。 不想政客名嘴瞎虎烂
@stephensmo5878
8 жыл бұрын
支持憲哥
@爹-d7k
6 жыл бұрын
宪哥还真是有才华,有了彩色电视机之后就再没有黑白了
@easonwang7385
3 жыл бұрын
這麼難笑你也欣賞?
@tdoyou
3 жыл бұрын
@@easonwang7385 超好笑 這段話跟周星馳的梗雷同
@LP-dq2fy
3 жыл бұрын
@@easonwang7385 超欣賞的阿
@中國囼灣省
Жыл бұрын
@@easonwang7385幽默風趣啊 你什麼問題😅
@easonwang7385
Жыл бұрын
@@中國囼灣省 你笑點有夠低
@yaomu9726
8 жыл бұрын
不是吴宗宪在这鬼节目我看都不看一眼
@anndyen7067
6 жыл бұрын
我是因為看到憲哥的頭像才點進來看的
@詭-c8z
6 жыл бұрын
哈哈 +1
@shiandy8827
6 жыл бұрын
一個玩綜藝的把搞政治的講到啞口無言 這才是憲哥厲害之處
@阿大大-t3f
3 жыл бұрын
因为他不敢讲真正的政治问题,这才是宪哥虚伪之处
@NingzeXu
Жыл бұрын
@@阿大大-t3f憲哥說的就是政治問題,弱幣!
@justinsu1392
5 жыл бұрын
馮光遠先走的論點...真的弱到離譜....每個人都沒有經驗過,但他的經驗到達一個高度。表演出來的東西到了一定的水準,不論什麼行業,所得自然水漲船高。什麼叫 不用錢也會有好的成果.....他還是比較合適在它的小圈圈 自我催眠 比較合適
@shishhaulien2512
9 жыл бұрын
氣氛到馮先生那,都冷掉了~(P.S 我是抱持湊熱鬧的心情~ 不評論政治)xd
@kiyosteven3422
8 жыл бұрын
憲哥真的很強 說的每一句話 都很有point 馮先生到最後 也只能使用 我認為 我覺得 那你還說來幹什麼 自己的信心都開始動搖了 說話也只能用這些不肯定的字眼來掩飾自己 以觀眾角度來看 姓馮的輸了
@a0977203037
6 жыл бұрын
KiyO Steven 馮xx沒有碰過憲哥這樣厲害的對手哈哈哈,他還以為搬弄法律憲哥就會怕。
@hao-yb7xw
8 жыл бұрын
請問有人可以跟我說明一下,馮光X到底在說什麼嗎?我聽不到他所講的重點,是我比較笨嗎.....? 我從頭看到尾完全不知道馮老先生到底是想表達什麼...然後他就領就領8080元?
@趙詞
8 жыл бұрын
不是看這稿子再念嗎?
@天然-n1r
8 жыл бұрын
就只是一個跟社會脫節的更生人而已啊
@黃詠祐-q5w
8 жыл бұрын
嗯 不用緊張我也聽不懂 他根本是在模糊事情焦點
@user-rt3bb6im3h
8 жыл бұрын
一個不負責任的言論 就可以領通告費+電視曝光度 還真是爽啊 也完全沒給個交代
@陳俊華-f6m
8 жыл бұрын
不懂事代表櫃先生還是正常的 那就是一個沒事找事做的老先生上電視片片通告費而已
@逸奕山
Жыл бұрын
7年了!馮先生你還在嗎? 面對現在的政府政治 請問,馮先生你怎麼說呢? 至於名嘴,請問你面對現在的名嘴所說的話又算什麼? 網路???1450啦!就是現在台灣的網路。
@hankjay740318
Жыл бұрын
馮光遠就是個老屁孩,在網路上嘴砲還可以, 真要當面辯論就被看破手腳
@melyu204
9 жыл бұрын
看完了之後,若我是光源的選民,我絕不會投給他,因為感覺他自視非凡。
@Pangmama1
7 жыл бұрын
兩年後再看一次!見證馮光遠完敗的心路歷程,不知道為何有種莫名的娛樂效果,原來他最大的創意就是…上節目被羞辱,進而達到娛樂大眾的目的,這位光遠哥~~偉大啊!
@hyfunhsu9157
2 жыл бұрын
從頭到尾,憲哥要的,老馮都沒給 ,只有鼓舌詭辯。憲哥算是枉來了 這一趟。主持者虧待了憲哥! 源於偏見與傲慢,用兩字去否定了 半生的努力與苦辛。令人不恥。
@yaohan91
9 жыл бұрын
跟上市公司的政策一樣 賺了錢,總裁,股東分完 剩下小部分的錢才留給行政開銷 憲哥所說的 應該就是 你想要做生意,希望做大生意,卻不願意投入資本 那不是讓辦事的人有困難嗎? 假如說對不起我們的錢有限,資金就有這麼多,你們看著辦 那沒關係,那你要想辦法來開源啊!問題是你們就只是坐在那邊翹二郎腿 過後還批評說節目品質低落,這難道不讓人受傷嗎? 一個很好簡單的例子 你是一位農名 今天生產很好 賺了很多錢 如果你把全部錢的用光 你能期待今年的收成會比去年好嗎? 不會嘛!土地的肥沃度不會一年比一年好的對吧 有錢了,你才能買更好的儀器,更好的種子,買更多的機器,更多的土地,更好的肥料來播種 那明年才會豐收,一年才會好過一年嘛! 媽的,看到那個馮先生的嘴臉就生氣 開場到結束都是那種結屎臉 連主持人討論這銀幕的資料時 都沒有望過一眼 我認同創意是不用錢的,我們可以從生活四周發覺創意 但是當有一天你想把你的想法實行時,所有執行的工作都需要金錢的輔助啊 今天馮先生不只是輸了人品(放屁) 也輸了風度(嘴臉)
@lemoncc2139
6 жыл бұрын
馮光遠之後一蹶不振
@鹿妖妖
6 жыл бұрын
2018還沒起來!
@comahchiu5643
6 жыл бұрын
他可能从没看过吴主持的节目 他口才有吴好?他能说得过吴就见鬼了。
@ycsteventsao
6 жыл бұрын
2018再看一遍,雖然很不願意增加正晶的收視率, 光遠的點都不知道在打哪邊,沒打在點上
@你爸爸-z6p
6 жыл бұрын
2018 +1
@suisy207
5 жыл бұрын
阿就水準差 小學生都北他強
@gary9943-i4s
6 жыл бұрын
吳宗憲,對方回答第一段話後,你就可以直接走人了,層級差太多了
@AA-kf5ws
9 жыл бұрын
馮說創意不用錢,卻又說主持人應該拿少一點給編劇,那請問編劇最重要的是什麼? 不就是發揮創意嗎?這就奇怪了,不用錢又要加薪是什麼意思? 馮又說台灣節目都是在抄襲(無法否認有些節目的確在抄),但馮還是自打嘴巴, 他一邊說別人只會抄襲,卻又只會舉美國節目怎樣怎樣,完全沒有自己的東西, 還不是在抄襲!?
@dbb5414
9 жыл бұрын
+北方吹 他在打臉自己!創意不用錢那全世界有名氣的明星拍出來的電影都不需要宣傳了!有創意靠路人就可以了!現實卻是要靠那些大明星去撐場面拍電影才有人願意買帳!不知道他腦袋裝什麼東西
@sherryma6346
7 жыл бұрын
北方吹 冯不是说自己有创意吗?为什么没有看到呢?是钱不够多所以没卖吗?另一方面又说别人应该少拿钱?
@leeferdie723
7 жыл бұрын
看完對憲哥充滿尊敬
@pk5065
7 жыл бұрын
我看了兩次,才看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他的意思大概是說,一集製作費50萬,有一半都被主持人拿走。 節目經費不夠,只能降低製作成本。 也就是說,今天一家好公司,為人民服務犧牲奉獻。 現在這念想,產生了經費不足問題。 所以公司要求底下員工,妳們就做義工(不拿薪),或減薪,省下來的錢,拿來為人民服務犧牲奉獻。 這大概就是馮XX的想法。 你今天想要取悅觀眾,搞好節目,你不應該談錢,你有沒有想服務大家的心。 但是馮XX為了8080上個節目,也是為了「錢」出頭。 這不就是在打自己的臉。
@jasonhrt6789
6 жыл бұрын
咲夜 主持人红话价码高点不行?有那个价值还能吸引观众的话还拿不得吗?现在的节目主持人没半点名声的话你愿意去看完一整集?宪哥主要就是说国内电视台,电视节目过多,节目又外销差,如果不外销到更大的市场节目预算能多,能给主持人应得的?谈钱的话早去大陆淘金了,用点脑。
@bz001259
6 жыл бұрын
我覺得他就是看不起台灣藝人 自命清高 老是提美國跟日本 他不知道美式幽默就跟他一樣 看了令人尷尬
@tsengchenghsiang7208
6 жыл бұрын
我覺得"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應該不是這個意思,總不可能自己覺得自己拿太多錢,所以應該是經費要提升,政府要補助,客觀來講確實台灣綜藝經費跟外國綜藝經費有差,並且還有好的節目拿不了獎(像我猜沒拿過獎真的很扯),就連歌曲拿獎的也並不是廣為大家認同的,而是幾個評審再決定什麼才是好歌曲等等,馮xx的想法也確實有點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可能就跟政府一樣吧,當你不認同專業或是不覺得這個人有什麼過人之處你並不會給他多好的待遇,綜觀世界譬如電競外國的支助跟我們台灣的又不一樣,就是你永遠不會覺得行行出狀元,而是認為職業有貴賤.
@Garnacho1029
Жыл бұрын
眼紅別人嘛!
@king153751
4 жыл бұрын
2020又看了一遍⋯某個人真的被打到答非所問!這些藝人螢幕前瘋瘋癲癲的⋯肚子卻是一堆墨水!完勝這些政客!結論:政治歸政治、娛樂歸娛樂!
@阿大大-t3f
3 жыл бұрын
那问问这些艺人让他们来解决大陆和台湾的问题,来嘛
@anakinskywalker7390
Жыл бұрын
@@阿大大-t3f扯政治幹嘛 扯兩岸關係幹嘛 沒救了你這種人
@莉莉-u5y
5 жыл бұрын
有了彩色電視機以後 就沒有黑白了
@bunjack6471
7 жыл бұрын
這個馮光遠到底是誰呀!這就台灣名嘴哦!講話亂七八糟的!我一句都沒聽懂!
@就是吃
7 жыл бұрын
他在講行天空 到外太空😂
@timothysun1059
6 жыл бұрын
冯光远根本没有说到点上,扯到宪法上真的是歪掉了。这事首先是大众对于“放屁”二字的礼貌性是否有基本共识的问题,吴宗宪是否将此事诉诸法律,以及冯光远是否在法律上进行抗辩,都是后话。如果双方对那个词语的性质没有一个共识,法律也无法解决这个问题。这件事首先应该在道德上解决,也只有在道德上解决才会达到最有效的结果。如果冯光远不认为“放屁”是对对方的不礼貌且不愿因此道歉,那么,吴宗宪真的可以直接走人了,因为道不同不相为谋。 重点是,冯光远,你是真的不觉得“放屁”是一种不礼貌的表达吗?一个道歉真的没那么难,重点是不要以葬送自己的价值观作为交换代价。
@mimimaomao680
6 жыл бұрын
台灣政客都是這樣,都在玩文字遊戲
@timothysun1059
6 жыл бұрын
我倒不觉得台湾政客“都是”这样,我只就事论事。台湾政治争论中,在我看来,确实有一个较为普遍的问题,就是分不清主观和客观,不论是控方还是辩护方,都很容易将自己所“认为”的不自觉地当成“事实”,或者将”反驳“演变为报复。欧美的价值体系里的”尊重“,正是因为人们承认自己”主观“无法完全达至”客观“,承认自己作为人的有限性,所以才形成尊重异见的共识,这是来自基督教信仰的一个价值观,台湾在这方面还没有在整个社会形成这样的价值观共识。台湾不能只强调民主、人权、法治,必须连带着将这些名词的历史根基带出来让大家知道,为什么要民主,为什么要人权,为什么要法治,我认为很多台湾政客对这些的认知很肤浅,他们完全是从利己或以人为中心的角度出发去看待这几个名词,如果是这样的话,你认为民主好,那有的人说民主不好,那么既然都是人的观点,谁对说错根本就没有一个结果。事实上,民主、人权、法治,在西方的出现是源于其基督教的信仰背景,是圣经里的教导的应用,因为圣经对人的权威性,所以民主、人权、法治才是屹立不倒的价值。如果台湾政客不认识到这个深度,仅仅像复读机一样喊民主、人权、法治,无法把深刻的东西带给民众,台湾的”民主“就不是立于稳固磐石上的那个”民主“。
@limweikhang2695
8 жыл бұрын
那个冯光远当市长就完了
@黃鳳嬌-c8g
4 жыл бұрын
原來憲哥在2015就看到2020的最病態的電視結構,讚嘆您。
@a4829020ify
Күн бұрын
憲哥的口才真的屌打一票名嘴
@张超-k5d
7 жыл бұрын
冯光远,一个没有黑白的所谓评论人,呵呵了。宪哥加油,谢谢台湾同胞的娱乐节目。任何地方都没有绝对的自由,这点广义的哲学问题都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来评论社会。 我来自北京。
@xyoungwx
8 жыл бұрын
8000塊退給製作單位啦給80塊都嫌多
@景勛張-z7h
6 жыл бұрын
xyoungwx 沒關係拉,算是給他一點面子,8000塊就能屌砲死他整個就是爽就是值得XD
@阿維-b5x
6 жыл бұрын
他不知道他自己打臉,就是他讓製作單位少了8000製作費阿
@k787068
7 жыл бұрын
馮光遠,你這是在濫用憲法給你的權利,憲法的本意是為了檢驗那些有關公益的真相,如果出現失誤是可以原諒的。但你的言論單純是拿著憲法當擋箭牌,到處侮辱,中傷他人。大法官釋字我也看過,我也知道問題在哪,位階越高的法律只能越抽象,而這些名嘴都在濫用,但大家又沒輒,看了真噁心。
@cocaxie1822
4 ай бұрын
2024年了还在看 我小时候在大陆 周六看我猜像过年一样开心 现在在美国 还是会想办法找宪哥节目来看 宪哥只是不讲英文而已 在我心里超越所有美国主持人❤希望宪哥健康开心
@5566740293
6 жыл бұрын
37分的時候,就得出結論了,影視產業都是用"錢"去堆砌的。 馮光遠一直在跳針,就跟你說台灣一集的製作費超少了阿, 還在說主持人費用太高,編劇沒創意................................
@王進豐-d2n
9 жыл бұрын
馮光遠一直在詭辯,哀~!
@a3418a
9 жыл бұрын
說真的 我很少會在KZitem發言的.... 可是說真的聽不懂馮XX再說什麼...... 感覺他在說屁話~ 而且光是『放屁』的問題,他都文不對題根本不了解憲哥在說啥吧! 就說自己有言論自由......對你是有言論自由.....但是憲哥是說你不應該在大眾面前說這2個字,虧你還是個學者的身分 ......真是令人無言以對阿! 說真的台灣製作費真的低到有點誇張..... 還有創意這一方面......其實真的是大家互相學習對方,不要說那麼難聽是用抄襲.......
@a3418a
9 жыл бұрын
+翁振則 再補一些.....如果你有一大堆創意出現......可是$$根本就不夠.....你要如何解決 壓低成本很難吧......所以只能學習其他節目的創意來播出囉~
@cooacter
8 жыл бұрын
哇,这个节目还不错的感觉!冯先生,完败啊。
@漁夫-r7l
8 жыл бұрын
他完全理虧
@jasperkuo8266
6 жыл бұрын
他完全躲在自己的象牙塔裏面
@刘博-c9d
6 жыл бұрын
那个谁典型三季人而已,而宪哥一直在讲道理
@ho1018
6 жыл бұрын
吳跟沈一直打臉馮 看了就是爽 !!
@k02302
Жыл бұрын
原來七年前憲法有保障任何難聽的評論都可受公評,反觀七年後的現在,連個放屁都不會出現在節目上,謝謝蔡政府與NCC的德政,讓我耳朵都能聽到乾淨的言論,真是#乾淨的時代
@GaryXmodd
9 жыл бұрын
馮先生所說的創意,我認為是僅止於想法的部分,創意的想法當然不需要錢,只需要想像力就好了,那憲哥手機裡面的200多個創意都可以使用了,但是要製作出這些天馬行空的創意真的不需要錢嗎?
@mrlv99002
9 жыл бұрын
50:58 憲哥說的應該是「"低賤"的事情」,但是字幕打成「"第一件"的事情」 應該是說"低賤"比較符合他後續說的內容。
@Pokemongo-888
9 жыл бұрын
花一個小時把 KZitem 上這集節目看完,我覺得根本是憲哥在替馮光遠上了一課,馮光遠根本詭辯。
@龍的傳人-o5g
6 жыл бұрын
馮先生講的看似頭頭是道 但卻是漏洞百出 像這樣的人當上官從政 絕對是不知民間疾苦!
@HistoryBro100
3 жыл бұрын
回頭來看依然經典
@jenniferwoong7642
3 жыл бұрын
@@CH-bg5bg 你指的"老头"是?
@shmiaoyuan
Жыл бұрын
发现一个历史哥哈哈哈
@waynec1253
6 жыл бұрын
宪哥说的太好了,条理清晰,有理有据
@紹淇洪
6 жыл бұрын
真的是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那個姓馮的在說什麼😂😂😂
@wangdd5048
5 жыл бұрын
韓國那個 蠻夯的 running man 的樣子 紅遍亞洲 但主持人一集好像僅拿20-30萬 台灣一堆大牌主持人 拿的都比他高好幾倍 .. 但節目有多少人看 走得出台灣嗎?? 台灣本來許多節目預算絕大部分被藝人吃掉 導致節目其他方面根本難以投資 記得日本某個綜藝節目 以前是一組15個以上企劃在想 老實說 節目跟藝人是相輔相成 這個藝人藉由這節目紅了 其他方面的收入才高 才更容易有機會 ~~ 這就跟nba一樣 你一個人要拿掉5千萬美金 那球隊只能找些二線來跟你配合 你一人秀 但球隊戰績爛 ~ 這樣對你有捨麼幫助?? 每年打不進季後賽 如果你不要求那麼高薪水 球隊可以找更好的球員來搭配 拿到總冠軍 那你相對業外也更豐碩 ~ 多的是找你拍廣告 甚至拍電影 一大堆 許多運動球員的業外收入都是比本業還多更多 犧牲小 賺大的 不要殺雞取卵阿
@david-bf6sc
5 жыл бұрын
放屁的人讲屁话,谁听得懂?
@fang-yuanchung5538
5 жыл бұрын
他們都是非常深綠......
@TT-dt5rs
3 жыл бұрын
@@fang-yuanchung5538 绿色深度和无脑程度成正比
@Timmy-dk1st
8 жыл бұрын
51:40硬要酸馮光遠ㄝXDDDD
@天然-n1r
8 жыл бұрын
因為他踩到憲哥的底線,然後問他問題答非所問,然後賣弄法律來把他的“放屁說”講的好像是合法沒有侮辱人
@ccc30237
8 жыл бұрын
其實只要馮一開始態度稍軟些到一下歉,我想吳宗憲也就不想追究了 但只是想要對方一個道歉而已,結果對方左顧而言他的... 很能體諒吳宗憲生氣的心情...我就算不是當事人我看到馮的態度都很生氣了...
@ZhuoSean
6 жыл бұрын
讀萬本書,不如行萬里路。 學者……
@瘋樂-n1p
6 жыл бұрын
可憐的馮,老了就去你喜歡的美國養老時間到了入土為安不要上來佔版面,外人人什麼都要批評,關公面前耍大刀,可悲
@dennisbao1369
9 жыл бұрын
單純已辯論的角度來看... 理解為什麼網友會說馮光遠被完爆了... 從一開始...馮光遠的立論角度就錯了... 憲哥問的是"說放屁是對的嗎?" 但馮光遠卻拿出憲法條文來說明... 而在憲哥提出很多現實證據時...(當然沈玉琳也有提出啦...) 連助拳者都只能認同...並參與討論... 但他只能沉默以對...(當然我相信他有發表意見啦...但立論真的有點薄弱啊...) 只能說臨場反應有差啊... 附帶說一下...馮光遠好像...只會酸啊...發言沒什麼建設性啊... (老話一句...沒任何立場...只是單純分享...XDD) 會分享的原因...只是因為自己開始教兒子辯論...(教的心得...明天教完會分享...嗯...好像不是大家都會看到...XDD) 總之呢...別看媒體報導的片段啦... 看完全貌後...只覺得...憲哥很清楚議題...沈玉琳就插科打諢... 兩位名嘴倒是有進行質詢...但準備工作不足... 至於馮光遠...你不適合正經的討論問題啊... 酸度該不會因為要參政減低了吧....(放馬後炮就別說了...還找別人放呢...XDD) 被完爆就被完爆...該做的不是反批...而是自省... 不禁讓人感慨...原來當年的"給我報報"的說真話的總編輯... 現在也變成政治人了...唉...
@TheBtou
9 жыл бұрын
+鮑念慈 冯xx 连主持人都不想听他说话,他一讲就立即打断了!
@shuaiqihuang7119
8 жыл бұрын
瑞德哥雖然被安排在憲哥反方,但看的出因為交情也好事先通氣也好,其實很多時候對憲哥明貶暗褒,就算說帶刺的話峰也很少直接針對憲哥,更帶有戲謔的口吻。 而女嘉賓其實更多時候看起來更像無立場,她說的很多東西不帶主觀色彩,她的質問更像是拋磚引玉憲哥,而不是反嗆。 至於沈玉琳,別看是插科打諢,其實很大程度在另一個角度給憲哥助攻。 其實現場真正有心辯論的只有馮和憲,憲哥在反方還有個臥底瑞德哥,當談起電視圈的困境時連主持人都不禁附和贊同,馮不被完爆是不可能的。 不說辯論技巧,馮從出發點就敗了,一個電視圈外人,卻把重點放在去和人家辯行內的東西,然後一直用自大的一些個人“創意”,“觀察”,和文化人“情操”來標榜自己,根本站不住腳。
@就是吃
7 жыл бұрын
太誠實了😂
@景勛張-z7h
6 жыл бұрын
他就只是搪塞而已,轉移話題大王又死不認錯,明明吳不是那個意思還在那邊裝逼跳針,拿美國那些同樣優質的節目出來說嘴只覺得他有看卻只有偽思想很可悲阿,台灣教育被說爛一大部分還是因為這樣子的人敗壞的,死不認錯的人道德人品早就沒有了
@johnji5369
9 жыл бұрын
宪哥和玉琳哥都说的都很有道理,冯光远纯粹是扯淡。不过台湾节目进大陆也不能够只依靠政府,像宪哥把节目卖给内地的视频网站就是一个很好的方式。网络时代好东西是挡不住的,一定有办法传播出去。
@diehex666
9 жыл бұрын
我就是大陸的 我很喜歡台灣綜藝節目 憲哥的是必看的 康熙和國幫我也看 但是偶爾康熙和國幫裡面談的東西就政治化 你一個綜藝節目為什麼帶政治 節目說我們大陸節目賣給你們 裡面🈶️政治的東西嗎?綜藝就是綜藝不要參與政治 我也承認我們沒有輿論自由 上個Fb或者KZitem還的翻牆
@bestusa6683
8 жыл бұрын
+王廓宇 :政治怎么不能娱乐化了?调侃政治本身就是综艺的一部分
@lynnettealan4913
7 жыл бұрын
王晓 她说这段话的重点意思是 台湾双标 不是说娱乐带不带政治
@killuaz5517
7 жыл бұрын
馮只會在那裏玩文字遊戲,根本不懂綜藝,不懂創意,然後又一直離題,要是我是製作人我就把它講的話全部剪掉了
@wudenny9434
6 жыл бұрын
我只覺得他講話沒邏輯,自掌嘴巴
@大東天
4 жыл бұрын
5年後再看到這個視頻,馮光遠不見了,憲哥還在😆😆😆
@chinming3367
Жыл бұрын
他們兩個都還在台灣,不在的是主持人
@kuo8442
Жыл бұрын
影片……
@王志强-h9p
6 жыл бұрын
吴宗宪真的很厉害
@evayao018
9 жыл бұрын
連名嘴都支持憲哥.....那我無言了。不過真爽。
@back4149
7 жыл бұрын
这老头怎么废话这么多,说了半天都进不到核心观点。。就只是摆自己的所谓的身份经历,我听的都要睡着了
@HaruOMyy
8 жыл бұрын
说真的 宪哥窝在台湾真的很浪费。。。台湾才多少人口、。。。 如果可以我希望宪哥来内地算了。。。市场大。。而且大家都喜欢你。。。你来了我们也不用翻墙看台湾节目了嘛。。。人家就是爱台湾嘛。。。竟然还有人不珍惜宪哥,。。。没了宪哥难道大家都看谎话满天飞的政论节目吗。。。
@zhuangbyan7865
6 жыл бұрын
今天再来看一次这个视频,再次证明人一绿就会变脑残!
@steveshen7267
6 жыл бұрын
zhuangb yan 說實在,台灣年輕人都基本覺得綠黨是腦殘
@何泽润
5 жыл бұрын
steve shen 那为什么绿党当道?
@mkchen1306
Жыл бұрын
這麼多年過去,印證馮光遠就是個廢物
@cweiting3407
9 жыл бұрын
馮先生還沒道歉就混了一集 就一直扯離話題 憲哥在金鐘講得話傷到一些藝人 他事後有去找他們解釋 這行為是負責 而馮先生一直逃避....不予置評
@廖培坤
8 жыл бұрын
这个冯先生真是幼稚至极,他以为上个FB,KZitem就以为看到了全世界,这辈子估计都没出过台湾省吧。你说奥巴马的那个翻译创意是出自《Key and Peele》,那个演员就是Key,而奥巴马只是买了别人的创意,因为这个作品风靡全世界,各大网络平台都是火得不行。你觉得这背后要花多少成本制作?你觉得请Key不用钱? 新闻媒体应该是客观公正,况且是主持人,还站在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傲慢与偏见,你来过中国吗?你知道大陆有多少个城市是什么样子的生活吗??以为看了几篇绿色媒体的报道就自以为了解整个中国了?
@王大明-k8q
7 жыл бұрын
總結3個結論: 1.馮光源說的小創意是可以做小節目,要玩一線的競爭,大家比的是砸的金錢量 2.馮光源講的不無道理,但是姿態高傲到靠北,哪天被綁去哪裡修理真的完全不意外 3.憲哥真的是性情中人,沈玉琳是個好軍師XD
@珍惜-t6l
6 жыл бұрын
馮光遠根本都在硬凹 一個學者 到底懂不懂問題出在哪 一直扯東扯西 我不相信一個學者聽不懂 所以根本在硬凹 我敢說憲哥今天在全世界哪裡 他的能力 一定都能成為數一數二的強者 台灣的政府無能 就怪在各種百姓身上受苦 要是今天憲哥不再台灣主持了 幫忙說些公道話 那我看台灣更慘 憲哥的才華 不是只有效果功力 要比智商 反應能力 各種....等等 我相信憲哥絕對是全球畏懼的焦點
@evanc7791
5 жыл бұрын
我是大陆人,我初中开始看凤凰台的猜猜猜就开始很喜欢宪哥了。我曾经幻想能当宪哥这样的主持人呢!大陆有好的主持人,但是综艺类的,我觉得,还是宪哥第一。
@珍惜-t6l
5 жыл бұрын
@@evanc7791 吳宗憲 我從小就看他節目 他已經是傳奇了 會搞笑又有智商 可惜台灣規模太小 無法讓他發揮
@晨薇多
4 жыл бұрын
超佩服吳宗憲 EQ超高 是我就杯子飛過去 拳頭也飛過去了
@LittleYu.
6 жыл бұрын
1:33:02 我大笑,哈哈哈 憲哥說這句話最少有3次以上,忍了一個多小時沒閃人,超給主持人面子 哈哈哈
@LittleYu.
6 жыл бұрын
1:41:06 被主持人打臉了還要硬凹 ? 標準吃嘴的
@g53330
8 жыл бұрын
沈玉琳真的不是只會嘴皮 我覺得他是裡面說最好的 阿白髮那位怎麼敢來ㄚ⋯⋯
@林秉豪-v1f
6 жыл бұрын
Jason Jason 在幕後工作的方面沈玉琳本來就有一定的專業,白髮老頭來這裡當炮灰的
@特卡-o4b
6 жыл бұрын
林秉豪 砲灰? 拜託別侮辱炮灰好嗎
@林秉豪-v1f
6 жыл бұрын
特卡 對吼,我對不起炮灰
@sammiyu4059
6 жыл бұрын
Jason Jason 對啊 他跟憲哥都是很厲害的
@武裕翔
8 жыл бұрын
其实台湾的综艺很厉害,我喜欢宪哥很多年了,通过宪哥了解了台湾综艺之后还喜欢了康熙来了和国光帮帮忙,觉得他们都很有创意,可以娱乐大众,看完这个节目更觉得他们不容易了,可控制的资源这么少,还能有这样的效果。真心是希望有机会可以多多交流,互相了解,其实从谈话中可以看出台湾其实对大陆了解不太够,就像大陆对台湾的了解也没有那么深入一样。
@Dee-yy6rj
2 жыл бұрын
我就是经常翻墙来看宪哥的综艺,太好笑了,比大陆综艺好看太多了,宪哥真是综艺天才!
@francischiao3950
2 жыл бұрын
老馮講的話好像只是講給他自己聽,大陸有個節目的溝通專家提到,什麼叫《好的溝通》,就是《說到聽的人想聽,聽到說的人想說》。這個觀點真的是非常精闢。
Пікірлер: 2,5 М.